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领会精神,与党同行——我院党委向全体师生传达“十八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2-11-22      阅读次数:

2012年11月21日下午4点,我院党委如期举办“十八大”学习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柳春原书记主持,副书记武俊杰、副院长张耀平、郁新春,两办主任及部分教师、党员,以及各学生支部委员全体在新楼301教室参加了本次活动。

29bbcf02a5904ef281f22fce2014f27e.jpg

此次学习分为三部分。首先,武书记宣讲山西省委“十八大”宣传学习提纲和党章修正案,与大家分享“十八大”成果,学习十八大精神,认为:“十八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振奋人心,应该认真仔细学习,不断反复领会。紧接着,柳书记从五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包括加强党组织建设、实施绩效工资方案、“一省一校”建设方案、山西大学三届二次党代会以及校园环境建设等内容。柳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积极传达“十八大”精神,开展培训、研讨和学习工作,通过新闻宣传手段让“十八大”新闻进校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建设以及发挥青年组织以及共青团的作用,使得各项宣传和实践工作得以落实。最后,柳书记主持召开各党支部书记会议,共同探讨和安排下一步“十八大”学习和实践工作计划。

    本次学习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以及各支部的积极配合。之后,党委将按照工作进展和要求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和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