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研究生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七名同志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活动时间:2018年9月7日

活动地点:外院旧楼101

主持人:董建

记录人:杨建红

活动主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活动内容:1.集体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2.联系十九大精神谈心得体会

365aebbe07354c09b18fe26e42696724.jpg

        9月7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二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

        会上强调,一定要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时也要结合习近平同志在山西发表的讲话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大力弘扬郑德荣等同志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根本宗旨、坚守道德操守的崇高精神和先进事迹,营造一个学习先进、崇尚先进、关爱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先进典型见贤思齐,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在各自岗上尤其在研究生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垂范作用。

        之后,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交流,党员们围绕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学习和工作,建功建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