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教师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3      阅读次数:

      201897,我院教工四支部在外院新楼三层举办了以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bff1dde59a3544e9968f6beb8ed3395e.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前夕,中共中央决定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大家学习了“郑德荣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严格自律、生活俭朴、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廉洁奉公、勇于担当,为了捍卫国家的尊严不惜牺牲个人生命的高贵精神,他们用坚定地信念,高尚的品行感染和温暖着身边的每个人。

       在集体讨论的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郑德荣等同志为我们全体共产党员树立了榜样,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先锋。我们必须下定决心,拿出实际行动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学习他们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事迹。要像他们那样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要像他们那样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爱党、信党、护党、为党;要像他们那样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要像他们那样践行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要像他们那样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其次,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情况充分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教师,我们只有胸怀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党和人民的事业长远发展出发,关爱学生,严谨笃学,淡泊名利,自尊自律,以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才能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实现科教兴国的宏伟目标。

7390bc1684e74690bcb56e26d833b4d9.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