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教j师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3      阅读次数:

    今年“七一”来临之际,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追授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广大党员学习他们的优秀事迹。

894cc668639a448c8a353a57d7108826.jpg

       201897日,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1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春原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柳春原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七位同志的优秀事迹,之后全体党员教师对此展开积极讨论。这七位同志来自各行各业,遍布各个年龄阶段,但相同的是,他们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将自己毕生的精力甚至生命奉献给了自己的事业,堪称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楷模,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在座谈中,老师们还列举了身边一些普通党员教师的事迹,他们在做好教学本职工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来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利用工作以外的时间,用自己微薄的工资资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上学,并积极向周围人倡导推荐,在社会上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他们对于工作的态度、对于自己职责的履行,同样值得我们学习。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将教育的理念贯穿与行动中,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座右铭,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这就要求我们在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学会用新的理念、新的工作方法和手段,努力推进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要挤时间去学习,持之以恒地学,结合现实去学,把学到的知识用于教育教学工作,反过来在教学实践中去检验所学的知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